姊奇🌚💦(我是散宝的狗🐶!)

逐渐退化🌚🌝💦
我不是在创s,就是在被创s的路上🌚💧
不可以搬运到其他平台(前提是我同意)
不喜欢看就请不要看
散宝啊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啊!
保底不要歪啊!!!!!

【原神】穿越成为人偶还有金手指?


  

  ❤️新文来袭!!快接住!!!

  

  你≠旅行者,旅行者是空

  

  个人资料

  

  你是男的

  风系神之眼

  名字叫凌

  

  ❗️自行避雷❗️

  

  终于是放假了,在学校都已经学吐了🌚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正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红色的锁链

  

  血色的天空

  

  一个人的眼中充满了恐惧

  

  不,准确来说是一个人偶

  

  他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仿佛就是可以轻而易举的破坏

  

  “你…不属于坎瑞亚人…”陌生的神明看着他说

  

  她的力量,他永远遥不可及

  

  “那也,没有必要毁灭你”陌生的神明在他的眼中看到了悲伤,愤怒,恐惧

  

  一个人偶能有这样多的情感吗?

  

  “你与别的人偶不同,既然这样看,你能否承受住我的力量吧”

  

  人偶晕了过去,不再醒来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我,一个21世纪的三好学生,正在手机面前抽卡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最后一发十连了!再不出我就要疯了!!”

  

  是的,你的雷电将军歪了璃月的某个小萝莉

  

  金光闪过,你直接高兴出了猴叫

  

  不过那个金光越来越亮,直到把你的房间彻底变白

  

  你被闪得睁不开眼睛,再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床上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发生什么事了”你看到了一面镜子

  

  你那一头短发变成了长发,身后还别着麻花辫,头发不再是黑色,取而代之的是白色,身上的衣服也变得不同,眼睛变成了淡蓝色,你本人长的确实不错,现在这么一看颜值更加高了

  

  “我这是怎么了?”你看着镜子中的自己

  

  还好你是男的,不然突然变成女的就会变得不适应了

  

  “唉?这个白色的是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你打开了一个白色的按钮,弹出了原神背包的界面

  

  你看着946万的原石、94869的纠缠之缘、156039的相遇之缘和8463亿的摩拉陷入了沉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要是在以前的账号有这么多的东西,我还至于这么肝吗?”

  

  你又点开了你的食物

  

  你看着97680个甜甜酿花鸡又陷入了沉思

  

  “外挂!!!!”

  

  你虚脱的躺在了床上

  

  “唉,醒了旅行者这个人醒了”一个声音传入到你的耳中

  

  在你的眼中。突然出现了一个会飞的白色不名物体

  

  进来一个人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,我叫空,是一名旅行者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你好我叫凌,那么旁边这个是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(你的内心在尖叫诶,空哥的腰诶!!!!!)

  

  “是应急食物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对,完全不对!派蒙才不是什么应急食物!!!”

  

  你看着他们笑了

  

  “哇!凌,你笑起来好好看!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?有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既然你醒了,那么要不我带你逛逛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那就麻烦你了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ya~!”

  

  一群丘丘人突然跑了过来

  

  “旅行者小心!”

  

  你的手里突然拿出了新手长枪

  

  “这算个什么武器啊?算了,硬着头皮上吧”

  

  (打架过程省略)

  

  “好险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哇,凌好厉害!”

  

  空在一旁无语“派蒙,之前怎么不见你夸我?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,我也夸过你了嘛~”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你们救了我,我想一个人在这里静静,过一会儿我再找你们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好,那我们待会见咯!如果你想找我们就到璃月吧,我们今天就要去璃月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我会的”

  

  空和派蒙走后,你又点开了你的“外挂”

  

  “唉?什么时候开启的祈愿?算了,点开看看吧”

  

  屏幕上出现了你的图标和你的专武

  

  你又看了一下你的资料

  

  好家伙,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

  

  你现在就只有一级,一命都没有,用的武器还是最差的一级新手长枪

  

  按照这个样子,你确实该给自己抽一下武器和命座了

  

  你无脑的把纠缠之缘砸了下去

  

  金光!

  

  六个你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你哭了

  

  你又给自己抽了五精专武   孤影鹰枪

  

  你给自己的属性直接拉满(没错,包括圣遗物,是五星的圣遗物)

  

  既然属性都拉满了,必须要试试啊

  

  你打算去璃月附近找找有没有魔物

  

  可惜一路上一个魔物都没有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吧,魈上仙这么勤快的吗?”你在内心叹气

  

  你停下了脚步,回头看去

  

  不知怎么回事,你总觉得有人在盯着你

  

  “算了或许是我的幻觉吧”

  

  在你转过身后,出现了一个绿色的身影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0)

热度(301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